close
最近天氣慢慢回溫了

又到了出去旅遊休閒的時候喔

說到了出門旅遊必備點心~真是玲瑯滿目

很多東西都是我好想買的阿!!!

最近我們公司出了一款新點心

剛開始上架時~真的讓我一見鍾情

因為用的是精巧設計的可愛手提箱禮盒

光是包裝可愛巴黎風,就讓我都想擁有一個了


 
偷偷跟櫃台阿姨說,我要買一盒回家

一拿到手,就讓我迫不及待的打開
 
讓我瞧瞧裡面到底裝了什麼美味~需要這麼可愛的箱子阿!!

一定是很特別的點心才需要包裝的這麼可愛



哇~是我們公司的主廚獨家自製的點心耶!!

原來之前主廚在研發的就是這款點心喔~

改良法國Baguettes大棒的可口點心


 
小小的一箱裝了滿滿14包,一包兩片

讓我來打開一包試吃看看阿!!

哇!!一打開,甜味跟奶油味已經散發出來了,

光聞到味道就讓我開始又流口水了啦
 


我們主廚使用厚度切片在純手工抹上特調奶油,

灑上糖粉在適溫慢烤,

讓糖粉慢慢的溶解在奶油裡,

整個烤片已經產生了酥脆的感覺~才完成喔!!!


糖粉溶解在厚片裡,卻又不會甜得過頭

重點我注意到的是點心的熱量,沒有想像中的高熱量

這是我們愛吃又怕胖的福利阿!!!

 
讓我泡個玫瑰花果茶來搭配我的美味點心吧

擺在盤子上一直讓我流口水

很迫不及待的咬一口,



好吃!!!

真的好吃耶!!!

想說糖粉會不會讓烤片太甜,但是不會耶

而且第一口就有濃濃的奶油香

很脆!烤得剛剛好!!

也真的太好吃了吧


 
來個特寫吧~

灑著滿滿的糖粉又不會太甜

厚片烤得剛剛好~很脆好入口


朋友們,我推薦給大家參考

因為這次我們主廚手工的法國烤片

真的是讓我胃口大開阿

拿著可愛的行李箱禮盒出去玩讓人有種巴黎的風格

打開後是滿滿的可口點心,讓人真的很動心

是不是大家又受不了阿~


 
以下是烤片的小叮嚀

如果要保持可口的烤片口感

那就要好好的寶貝烤片

寶貝小叮嚀



1. 煉乳風味採用天然奶油,奶素食者可安心食用。

2. 若有特別訂製蒜香烤雞風味,則屬葷食口味。(節日繁忙時期可能就無法接受訂製敬請見諒)

3. 請於保存期限內儘早食用完畢,未食用完的部份,請置放於通風陰涼處,切勿高溫悶熱。

4. 拆開單包包裝後請立即食用完,以保持其香酥的美好風味喔!

5. 各項產品價格若有變動,請以店面實際價格為準 " 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以下的連結大家如果想要多認識法國烤片,或是購買的話~

可以點入參考喔

聯翔餅店旗艦店官網 www.ricians.com.tw
聯翔餅店旗艦店另站 www.ricians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桂碧兒美味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